主頁 > 出版 > 聖樂欣賞 > 認識我們的音樂人 > 陳安安
 
陳安安簡介

陳安安出生於天主教家庭,為香港敎友。受父親影響,自幼對音樂產生濃厚的興趣。中學時期除自學結他外,又習鋼琴,大學時並習大提琴及聲樂。

陳氏畢業於英國東英吉利大學 (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) 音樂學士,主修聲樂,其後取得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唱文憑及中大音樂碩士。畢業後不時於音樂會中演唱,曾任通利音樂基金教育經理及中學教師。現為「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」成員,從事教育及音樂創作,把興趣與工作結合起來。

在宗教方面,陳氏曾任聖母孝女會會長及歌詠團指揮,現服務於聖福若瑟歌詠團,希望藉着創作的聖詠,貢獻教會,使更多人認識及孝愛天主,為主及為人服務。

其餘相關資料: 個人網頁

(本文上載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)
(更新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)

陳安安作品 Compositions of Angela Chan*
主愛相隨
主愛相隨 
瑪利亞無玷之心
 
愛的勇氣
 
大愛福傳
 
奉獻我生命
 
天降神糧
 
天主經
 
天上的母后
 
交託上主
 
聖三我的榮耀我的家
 
心繫天意
 
上主的聖言
 

(若閣下未能閱讀文件,可於此處免費下載 PDF軟體)

*以上創作人之聖樂作品,我們已徵得他們的簽署授權使用,歡迎教友和喜愛聖樂的人士下載。所有歌曲均為原創作品,且經天主教香港教區當局審查,及獲香港教區主教核准(Imprimatur/Cum Approbatione Ecclesiastica)正式使用。本會謹此向各創作人致以萬分謝意。